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展 “飞扬青春 感恩母校”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审核: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体育学院从6月13日开始启动了毕业季活动。

“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五有科大体育人”毕业生党员活动。6月13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张霄在学院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中的“最后一节党课”,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希望毕业生党员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毕业离校之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包干到人、责任到位,帮助同学完成就业签约、论文答辩等环节,从微小的事情和行动出发,一起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协助学院和辅导员做好文明离校工作。

“放飞青春,杨帆起航”毕业生留念活动。6月18日下午,学院在弘毅广场进行了毕业生合影留念,四年前他们因足球结缘从五湖四海来到科大学习、生活,四年间他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科大争得了荣誉。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任课老师及办公室、分团委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与他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践行“五有”科大人理念,创造新的辉煌,为祖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四载同窗情,感恩青科大”五人制足球赛活动。6月19日下午,学院在崂山校区足球场举办了毕业生五人制足球赛,用一场同学之间的友谊赛和一场师生之间的感恩赛,共叙四年间同窗的友谊,感恩老师的辛勤培育,以体育人的特别方式告别。

体育学院还将开展“逐梦飞翔”毕业寄语活动、“还母校干净家”宿舍卫生清扫活动,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档案整理发送,确保毕业教育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法学院开展“带上‘五有’信念,留下一片真情”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认定为省管慈善组织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