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开展“情系母校,放飞梦想”毕业教育活动
作者:贾明明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为扎实有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教育与管理,倡导毕业生爱校荣校、文明离校,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保证毕业生离校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情系母校,放飞梦想”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薪火相传”升学交流会。5名考研、出国留学的优秀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求职经验。

6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姜德杰为每位党员赠送了一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提升党性修养,履行党员的使命,为学校增光添彩。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6月20日上午,学院开展“毕业.起点-社会新生大讲堂”活动。杨晓梅、赵凤彩、赵爱仙、王维幸、巫莉丽等10余名老师分别给9个毕业班的学生上了“社会新生第一课”。老师们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PPT等方式与毕业生共话往昔岁月,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殷切希望同学们踏上社会之后能够迅速适应新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新的环境。英语系许勤超老师为毕业生作诗《出海记》,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踏实认真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6月1日至6月20日,学院开展“最美外院人”照片征集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校园内拍照留念,记录下温情瞬间,用照片表达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奔跑吧,美丽外院人”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开展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毕业生穿着学院精心制作的文化衫,以外院楼为起点,沿着既定路线,通过所有签到地点后,走到校门口,从梦开始的地方,走向未来。

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是科大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6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会上,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争相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院长尹洪山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踏上社会之后勿忘同学友情、自身责任,传承科大精神,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你好信息 青科再见”毕业生嘉年华系列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兿路有你”冷餐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