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你好信息 青科再见”毕业生嘉年华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为给毕业生留下最美记忆的毕业季,倡导毕业生爱校荣校、文明离校,营造温馨舒畅和谐的毕业季氛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秉承"贴近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开展了以“你好信息青科再见”为主题的毕业生嘉年华系列活动。

1912F

学院开展“红色科大故事”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党总支给全体毕业生赠送了党徽,院长刘国柱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寄语毕业生:“为人善良,对友真诚,勇于担责,保持向上的心,保持正能量”。书记刘庆给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要求毕业生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无论以后走到哪里都要按时按期缴纳党费,积极参与当地党员相关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副书记王军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胸前别上鲜艳的党徽,声音洪亮的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党课的每一句话,毕业生党员备受鼓舞。

19B41

学院组织召开“红色教育记心中,我为母校添光彩”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就业动员大会。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历,他们以朴实生动却又不失精妙的语言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同学们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务员和找工作的热情,为同学们确立今后的努力方向提供了帮助。

1DD4F

学院开展“最美记忆”毕业季活动。学院设计有“我的大学四年”照片墙、留言墙,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纷纷在留言墙前签名、合影留念,写下了对母校的寄语,并与学院老师一起完成了毕业照拍摄。

1AAA4

学院开展“青科记忆”微信智勇大闯关。学院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开发微信平台。以我的大学四年为主题,设计了信息学院2017届毕业生智勇大闯关“毕业考试题”,考试题围绕“五有”高水平大学、习近平系列讲话、专业趣味知识,设立每套题12个不定项选择,答对90%者成功闯关。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活动,并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印有“你好信息 青科再见”的精美礼物。

学院制作“青春永恒”毕业纪念勋章。为给毕业生留下珍贵回忆,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定制毕业纪念勋章,每枚勋章中心用浮雕效果刻有科大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勋章背面都独一无二的刻有班级和姓名,目前勋章正在定版制作过程中,在毕业生离校前将发放到每位毕业生手中。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材料学院开展“致科大•致青春”毕业生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开展“情系母校,放飞梦想”毕业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