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前程祝好,难舍母校情”毕业生话离别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8日

六月,离别的气息渐浓。当学士帽抛起,等待着的是人生新的起点。为了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构筑圆梦未来的起航毕业季,信息学院开展“前程祝好,难舍母校情”毕业生话离别系列活动。

896AA

14DD3

诉嘱托,一曲载深情

信息版《一封家书》送学弟学妹。信息学院毕业生改编歌曲《一封家书》送给学弟学妹,完美诠释了毕业生对学弟学妹的嘱托与不舍。“希望你们一切都好,不要让我们放心不下。”虽是短歌一曲,却饱含深情与祝福。接着,16级学生们集体唱响了《青春校园》,祝愿学长学姐们工作顺利,常回母校看看。伴随着歌声,飞扬着的是回首的青春、期待的青春、无悔的青春。

11DC5

13161

寄期许,一章祝前程

为毕业生颁发“青春永恒”毕业纪念勋章。为给2017届毕业生留下永恒的青春记忆,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单独定制了毕业纪念勋章,每一枚勋章都独一无二,其中心用浮雕效果刻有科大标志性建筑图书馆,背面刻有班级和姓名。院长刘国柱和党总支书记刘庆依次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勋章,希望大家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祝好前程。勋章承载着大学四年的骄傲与自豪,愿毕业生们带着勋章去开拓更辉煌的未来。

13B6C

14C9E

送祝福,一言存心中

走访毕业生宿舍,送“清凉”。6月27日晚,信息学院领导、分团委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走进毕业生宿舍,为即将离校的2017届毕业生送去了清凉可口的西瓜。走访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建议。“常回来看看,青岛科技大学是你们永远的家”让毕业生们在依依惜别的夜晚感受到了无限的暖意。学院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牢记“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在新的征途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巡视员曹应旺来校讲学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环境学院举办“思源致远创五有•继往开来科大人”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