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环境学院举办“思源致远创五有•继往开来科大人”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钟硕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7日

凤凰花开季,毕业离别时。为扎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教育与管理,倡导毕业生爱校荣校、文明离校,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保证毕业生离校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环境学院开展了“思源致远创五有•继往开来科大人”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思源致远创五有•继往开来科大人”主题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6月4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吕德谦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大学四年进行客观公正评判总结,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要有主人翁意识,离校前最后的时间要为母校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理性、平安、愉快的度过大学最后的时光。三是学生干部、党员骨干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时了解周边同学的动态和信息,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一个背包装不下母校一草一木,一个钥匙扣开启人生锦绣年华”

环境学院为毕业学子送上了溢满温情的“私人定制”纪念品——个人专属钥匙扣。小小的钥匙扣,承载着学院师生对他们的深情祝福和诚挚祈愿,也蕴含着毕业生对母校魂牵梦萦的永恒记忆。“以后看到这个钥匙扣,就会想到四年来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朝夕相处”,一位毕业生感慨到,“这份礼物不仅镌刻着我们大学四年的珍贵记忆,也时刻提醒着我们牢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督促我们在新的岗位上把握人生方向,开启成功之门。”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毕业季旧衣物捐赠活动

先锋模范乐奉献,捐物留香系母校。6月20日,环境学院号召毕业生捐赠因行程等问题无法携带的部分衣物和书籍,以此表达对母校、师生的感恩之心。活动筹集到的大部分衣物、书籍将在环境学院“壹圆义捐•图书漂流”爱心助贫活动中进行义卖,义卖所得资金将用以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体现出毕业生情系母校、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

“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0日下午,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分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可好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的党课,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贾可好鼓励毕业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于遵循党员标准,树立奉献意识,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追梦远航”毕业生座谈会

6月22日、23日,环境学院分别召开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三个本科专业的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畅谈今后人生规划。各位领导老师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希望大家踏上社会之后勿忘师生同学友情,传承科大精神,牢记自身使命,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理念作为自己毕生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倾情关爱送清爽,深情问候话离别

6月26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分团委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为正在准备行囊、踏上新征程的2017届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考研考到哪里了?”“工作签哪了,待遇怎么样?”“行李都收拾好了吗”……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未来道路上继续发扬科大学子的优良传统,勤勉工作,再创辉煌。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前程祝好,难舍母校情”毕业生话离别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对接“第一书记”,开展“产业助坦”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