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山东陆宇集团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18日

日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一行前往学校理事单位山东陆宇集团走访。陆宇橡塑集团董事长印振同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姚锋代表学校对陆宇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学校设立“陆宇管理创新基金”表示感谢,对陆宇集团16年来发展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理事会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理事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为理事单位服务的水平,做好合作需求的收集和对接,形成理事单位参与、支持和监督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印振同代表陆宇集团对姚锋一行莅临集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常来陆宇集团指导考察工作。他介绍了公司从创立伊始至今的简要情况,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学校在产品开发领域的广泛合作,推动关键课题的联合攻关,形成可市场推广的核心产品。

活动期间,姚锋一行实地考察了陆宇集团旗下的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和合海橡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双方在实验室建设、工程技术中心合作、联合课题的攻关与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校友办主任聂广明、机电学院院长何燕、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陪同走访。

上一条:中德科技学院学生获得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

下一条:青科大帆船队获得国际名校帆船赛季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