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迎新进行时】校领导检查2017级新生宿舍准备工作
作者:陈兵 魏一众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01日

9月2日,9034名本专科学生将怀揣青春梦想,走进美丽的青科大。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8月31日,副校长陈克正带领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崂山、四方两校区新生宿舍准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陈克正实地查看了崂山校区南10舍、南4舍、北6舍、四方校区23号、25号、22号甲、慧园乙楼等新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公物设施、房间布置等准备情况,查看了公寓楼内的浴室改造情况,仔细询问了新生卧具、卫生工具等物资准备情况,他要求,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精心组织,简化程序,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营造温馨的氛围,确保每位学生安全顺利地入住宿舍。同时,也要防止一些兜售商品的小商小贩和以低息为诱饵的校园贷进入宿舍,以免学生在不明情况下上当受骗。陈克正还与提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热情攀谈,欢迎他们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希望对学校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新生9月2日报到。为此,各学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高年级学生的积极性,提早谋划,提前准备,精心制作了形式新颖的宿舍定位表、安全警示语、床头贴等。各学院还结合学科特色,在迎新准备工作上,展现出不同的“新招”:有的布置了“温馨学习桌”,有的摆放了绿植和新生寄语,有的准备了新生文具袋,有的通过张贴提示固定了宿舍功能使用区。陈克正高度评价了各学院的准备工作,对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赞许,对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志愿者同学表示慰问,并对相关工作细节提出改进建议。

截至31日上午,学校崂山校区、四方校区的26个学生公寓楼,6个校级迎新点、18个院级迎新点、绿色通道、学生志愿者等全部就绪、人员到岗,为提前到校的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陈克正一行还走访了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数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青科大举办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7.26”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老鱼说画——于宏涛水墨作品展”开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