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老鱼说画——于宏涛水墨作品展”开幕
作者:王文艳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31日

8月27日,由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中国水墨画院、山西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等单位主办,山西画院品逸轩等单位承办的“老鱼说画——于宏涛水墨作品展”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画院品逸轩画廊开幕。

本次展览至9月5日持续10天,展出“梦鱼”“山水写生”“城市山水”等系列水墨作品数十幅。于宏涛自2016年5月推出《老魚说画》系列作品以来,已发表了一百七十余篇书画作品,作品在尊重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锐意创新,在“用笔千古不易,笔墨当随时代”两方面都做出了淋漓尽致的诠释,既展现了齐鲁画风的新风貌,也体现出了画家本人在创作时的新思路。

于宏涛,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师,中国民革成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故园微雨》入选“第三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中国画作品展;《微雨润物》获第三届江南文化节大痴情缘——纪念黄公望中国山水画展优秀奖(最高奖);《艾提尕尔清真寺》入选“美丽家园.魅力新疆”第七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展;《船行江南》入选2012吴冠中艺术馆开馆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城市印象》获“翰墨新象”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人文武当之天柱揽胜》入选“画说武当”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国子监印象》入选2012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商业街印象》入选中国画学会第一届中国画学术展;《故园》获山东中国画山水作品晋京展创作奖;《青岛八大关将军楼》获“齐鲁颂.三个一百”艺术创作工程百处山东重要名胜古迹创作奖。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校领导检查2017级新生宿舍准备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选派三位党外代表人士到青岛市挂职锻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