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提升自我、凝聚力量、助力五有科大”团学干部培训班
作者:王文艳、郭佩佩 图/王方舟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为助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9月9日,艺术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办了“提升自我、凝聚力量、助力五有科大”团学干部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围绕“一个宗旨、两个途径、三个意识、四个关系、五种精神、六个能力”给学员做了开班动员。党总支副书记刘名森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背景和目的,对学员提出要求。

开班仪式后,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作了题为《创新、创业、就业核心要义与大学生责任担当》的报告,保卫处副处长严增兴作了题为《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共建和谐校园》的报告,山东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信息学院研究生于超作了题为《大学生骨干的“知”与“行”》的报告。校团委副书记杨小明作了题为《从大学到大学:一名青年的成长经历》的报告。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路小萌以《我的学生干部之旅》为题介绍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班级工作中的的经验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刘名森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各个报告精神,与自身学习、工作相结合,提升自我,推动工作,做一名“五有”科大人。

本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包括理论培训和素质拓展两部分。9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将在崂山校区田径场对学员进行室外素质拓展。

上一条:中德科技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出国学生欢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