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处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机关党工委、统战部、工会、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伟主持。

李勇根据学校实际,对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部署安排。第一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明确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第二要明确任务要求,确保万无一失。针对目前在安全工作中暴露出的出入身份验证环节、教室使用安全监管、治安监控系统、消防安全监管、安全防范与安全责任意识五个薄弱环节,提出了“抓好安全教育、加强防范手段、突出安全治理、争创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工作。第三要做好部署安排,责任落实到人。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应有人负责,有人落实。

二是突出重点,抓好检查落实。第一要结合实际,排查安全隐患,逐项整改;第二要对照制度,检查执行情况,逐条落实;第三要深入实际,摸清各种问题,逐个解决。

三是完善机制,搞好应急预案。不断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确保预案要好用,处置要得当,报告要及时,值班要到位。健全完善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坚持可操作性原则,加强实地演练,以完善的应急预案指导处置突发事件,不断提高“平安校园”建设水平,迎接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保卫处处长王伟针对高校安全工作特点,从安全责任落实、国家安全防线建设、重点人员管理、媒体舆情应对等方面做了强调。保卫处副处长严增兴根据《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近期安全检查情况,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师德建设】数理学院以“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加强师德教育

下一条: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活动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