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
作者:丁一宁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9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在经管楼313举行,对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工作进行布置。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小军介绍了2017年教工运动会报名盘的使用及注意事项;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就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和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评比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张元利指出,教职工运动会是各单位展示工作和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运动会的报名、竞赛和组织观众等工作。各单位要通知到每一名教职工,履行好告知义务,认真细致地做好报名工作;要熟悉规则、遵守规则,服从裁判,文明比赛;要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遵守运动会纪律,净化比赛环境;要重视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评比,善始善终地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举办一次完美的运动会。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将于10月中下旬召开,9月28日17:30前报名,过期不予编排。

上一条:全国“双创”活动周青岛双创政策宣讲会暨大学生创业先锋汇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安全学科学位点合格评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