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师德建设】高密校区组织新进教师赴临沂接受红色教育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宣传科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28日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重温红色革命激情,缅怀先烈伟绩,坚定年轻教师的理想信念,9月27日至28日,校区组织2017年新进教师分别到孟良崮、山东省中国红嫂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高密校区梁树清、官杰、戴学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教师们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党员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红嫂纪念馆,教师们领略沂蒙红嫂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展品。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红嫂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教师。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校区新进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师德建设月一项重要活动。自2016年校区开设了青年教师培训班以来,今年继续加强对新入职教师的理想信念教育,并为新进教师专门设置了军事养成训练、教学规范培训、师德师风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4个培训专题,不断加大新进教师培养力度,提高新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和专业技能素质。

上一条:【师德建设】法学院积极开展“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