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易班发展中心易班立项会召开
作者:高洪涛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30日

9月29日,青科大学生工作处、易班发展中心在心理咨询中心召开“青科大易班发展中心易班立项会”,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和院易班工作站长参加。

立项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围绕思想教育、教务教学、文化娱乐、生活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立项的具体要求。学院通过申报,校易班发展中心、校易班工作站组织评选,将设立一学院一特色的重点项目19项,另设普通项目50项。本次立项会为聚焦全校师生力量,贴近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以易班为网上平台,建立涵盖大学生的网络空间,营造有利于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作为首批山东省易班共建单位,青科大易班于2017年8月27日正式上线,9月完成了9284人的注册、认证工作。本次立项会的召开,标志着青科大易班共建工作进入了全面开展阶段。

易班是提供思想教育、教务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网站融合了论坛、社交、博客、微博等主流的Web2.0应用,加入了为在校师生定制的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功能,并支持WEB、手机客户端等多种访问形式。易班在高校中设立了学生工作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全国教育系统的知名文化品牌。

上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序大检查

下一条:【师德建设】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