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高密校区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文/贾媛媛 图/高靖、王阳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0月12日晚,高密校区“以青春的名义”喜迎党的十九大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校区运动场举行。副校长陈克正,高密市副市长魏征、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高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区各系主任等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光荣与梦想》

十月的号角,在光荣和梦想中吹响;信仰的旗帜,在奋斗和拼搏中飘扬,开场曲《光荣与梦想》唱出了2017级新生崭新的期待和与祖国及时代共同前行的无限希望。舞蹈《南湖的船》、《英雄的诗篇》、《党的恩情永不忘》展现了校区广大学生对祖国发展的炙热情感,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五有大学的道路上实现青春梦想。高密中专带来的舞蹈《千年之约》再现丝路风情,为大家呈现了绚丽的敦煌莫高窟盛景。教师代表的朗诵《我是一名好老师》呈现了校区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的优良成果,表现出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发展的憧憬。舞蹈《花开的声音》是围绕“明德致知 惠众思源”校园文化建设品牌创作的作品,展现了校区大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经管系选送的节目《校园里的新鲜事儿》以校区着力创建的“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环境美”四美校园为号召,向所有在校生发出倡议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教职工选送的排舞《你和我》不久前刚刚获得学校第一届排舞比赛第一名,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欢乐共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辅导员老师改编的歌曲《校区是个好地方》勉励广大新同学坚持梦想,奋发向上,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当中来,汇聚力量,实现梦想。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蓬勃向上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英雄的诗篇》

《党的恩情永不忘》

《千年之约》

《我是一名好老师》《校区是个好地方》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校区广大团员学生以青春之名,追寻榜样力量,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唱响对祖国发展和对校区建设的美好期待,奏响了青春激荡的时代强音。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高密校区开展“迎接十九大支部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师德建设】艺术学院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师德师风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