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高密校区开展“迎接十九大支部学习讨论会”
作者:高密校区宣传科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十九大召开前,为在校区营造良好的学习、舆论氛围,校区分党委专门挑选了10余部“迎接十九大专题片”推送给各个支部进行学习。校区15个支部围绕专题片中呈现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集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历程,认真学习,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召开的期盼。在各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完《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法制中国》《大国外交》等专题片之后,各位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关于五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大家说:

宋博(学生第一党支部):从十八大到马上召开的十九大,神州大地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正在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努力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决心。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辅导员,我将自觉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五大理念等新思想、新观念传递给同学。期盼十九大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于五年来国家的道路和中国梦,大家说:

柴建军(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看了专题片《举旗定向》,我感受到了我国在道路选择上的敏锐视角和精明决断,专题片对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作了生动的诠释和深刻的论证,指出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义无反顾的选择,充分体现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期盼十九大召开!

关于五年来国家的文化和教育:

吴汉勇(图书馆党支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这三种文化相互影响、相互包容,成为中国道路深层的价值目标和独特的精神标识。校区图书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应充分发挥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通过把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尤其是利用好真人图书馆、全校性朗读活动等具体形式,传播正能量,让师生读者在参与中对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感同身受,增强文化自信,图书馆的同志们任重而道远,需务实创新,勇挑重担,身先士卒。

关于五年来国家的环境变化:

刘保成(教学管理党支部):在中央领导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绿色已经是全社会的共识。纪录片从水、空气、城市、新能源建设、动物保护等多方面、多角度诠释了生态环境的改善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幸福。人们从盼温饱到盼环保,从求生存到求生态,这不仅是观念的转变,更是对共产党执政理念的认同。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宁可要青山绿水,不要金山银山。新的领导集体,正以非凡的气魄和超前的智慧,为中国人民指出一条发展之路。望得见山水,看得见希望。在这条发展之路上,我们要让子孙后代都生活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之中。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正所谓“万物各得其和以生,各得其养以成”,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对自然常怀敬畏之心,对规则常怀敬畏之心,我们收获的就是那安安稳稳的幸福。

关于五年来国家的国际外交:

陈玉红(经管系教工党支部):观看了《大国外交》,我感到十分激动,我了解到习近平主席为中国梦赋予了世界意义,虽然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但是中国在“地球村”里大国的地位已经显现,中国致力于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建设,世界从未如此渴望听到中国的声音。中国国家领导人提出了“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并逐渐将理念转化为行动,不断开拓对外开放新格局,同时得到了沿线各国的积极响应。我热烈期盼着十九大的召开,希望十九大能为人民带来更多的公平和自由。

上一条:高密校区“梧桐学舍”揭牌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高密校区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