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经管学院举办“运动健儿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学生运动会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5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学校2017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号召,调动广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10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崂山体育场成功举行“运动健儿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第二届学生运动会。经管学院副院长董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宁、分团委全体辅导员、2017级各专业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两个部分,共有175名运动员参加田径项目,300余名同学参加趣味项目。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拚搏,分别在铅球、跳远、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等个人项目中展开角逐;趣味赛场上,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螃蟹背西瓜”“呼啦圈过山车”“夹乒乓球”和拔河比赛等趣味项目的比赛。观众们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和勇气,趣味运动项目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和班级凝聚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城市管理专业、工业工程专业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42人荣获个人单项奖。

经管学院广大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提振“五有”精神,提升校园体育文化,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师德建设】机电学院开展“用爱与责任诠释师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高密校区“梧桐学舍”揭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