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梧桐学舍”揭牌
作者:文/李建华 图/高靖 于洪芳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为切实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使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更加贴近学生,让辅导员成为学生的“身边人”,校区经过充分的规划设计和建设,位于学生公寓的五间“梧桐学舍”于10月12日下午在学生公寓正式揭牌。副校长陈克正、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陈克正和官杰为“梧桐学舍”揭牌,他充分肯定了校区创新学生思政工作及公寓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校区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贴近学生,服务学生,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强研究,丰富途径,探索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方式;三是持之以恒,突出特色,打造高密校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品牌。他说,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校区学生学有所成,毕业之时能成为飞出的“金凤凰”。

领导们翻看辅导员值班日志

高密又称凤城,“梧桐学舍”取“凤栖梧桐”之意,寓意莘莘学子能够在高密校区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校区“梧桐学舍”分别坐落在校区北苑1号楼、2号楼、南苑1号楼、4号楼、7号楼,值班时间为每天15:30-17:30,学舍中每天都安排有辅导员轮流值班,当值辅导员将接待学生来访、走访学生宿舍、及时、妥善处理好学生宿舍问题等,并做好值班记录。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校区学生真正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的理念。“梧桐学舍”是课堂之外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高密校区公寓文化建设的新品牌。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经管学院举办“运动健儿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学生运动会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高密校区开展“迎接十九大支部学习讨论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