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新疆内派教师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陈兵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民族政策,18日晚,青岛科技大学4名新疆内派老师木克热木、王菊、陈峰、姑再努尔分别组织崂山校区、四方校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视频。

当天上午,4名内派教师先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C00EF

为了能集中更多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内派教师避开学生上课的高峰期,当天晚上6:30,分别在崂山校区明德楼204室,四方校区2教107室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青岛科技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共117名,崂山校区85名, 四方校区32名。四方校区32名学生全部到齐观看了开幕式视频。崂山校区除12名因休学、上课、实习原因自行安排观看开幕式外,其余73名全部到场观看了开幕式视频。

观看过程中,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看结束后,崂山校区新疆内派教师代表木克热木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新疆内派教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嘱托,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方校区新疆内派教师代表陈峰在认真观看视频后表示,作为中国人无比自豪,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而骄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内派工作中将更加勤勤恳恳,严格管理和关心学生并重,努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纷纷表示,看到伟大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少数民族学生,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将更加刻苦努力,在学有所成后建设新疆,报效祖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传播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需传播聚力,庆盛会召开当不忘初心”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央视《新闻联播》和山东电视台采访青科大校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