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暨趣味运动会
作者:离退休处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上午,四方校区讲学厅内喜气洋洋,举行2017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共同庆祝第五个中国老年节。副校长韦殿华,学校老领导阮锦钿、江从彬、高青、王守伦、刘建平、张信有、王瑞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韦殿华在庆祝大会上致辞。他说,学校党委和行政十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努力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安心舒心。同时,老同志们创造的“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深刻影响着在职员工和一代又一代科大学子,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在学校砥砺奋进的前行道路上,发挥正能量,助推着学校和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是年轻一代学习的楷模。各部门各学院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开展养老、孝老、敬老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福祉,努力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生活舒心安心,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努力进取、积极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丛松涛主持会议,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杨中华宣读了《关于给予2016-2017年度麻将、台球成绩优胜者表彰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金婚离退休教职工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杨化琴、贺永昌、谢乃信、刘建平、解恩礼、张华祥、於传章等金婚离退休教职工赠送了金婚纪念照片。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小五四广场参加老年节趣味运动会,韦殿华为运动会鸣枪开赛。运动会设有定点套圈、篮球定点投篮、门球、地滚球、30米托球跑、30米吊瓶跑六个项目。

老年节庆祝大会和趣味运动会是学校庆贺老年节的传统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上一条:“蓉漂”人才荟——走进青岛科技大学活动举行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体育学院开展“献礼十九大,创五有佳绩”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