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蓉漂”人才荟——走进青岛科技大学活动举行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0月25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蓉漂’人才荟——走进名城、名校、名院(所)、民企”系列活动走进青岛科技大学。推介宣讲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副校长吕万翔,成都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阳夷,简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成都市企业代表、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仪式上,阳夷对成都人才政策和发展环境进行了系统推介,并热忱欢迎我校青年学子来蓉施展才华、筑梦圆梦。吴斌推介了简阳市人才发展环境及政策,希望同学们与成都和简阳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四川华派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精华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熔,我校94届毕业生、四川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部副部长黎斌对成都的就业创业环境进行了推介,分享了个人在成都就业创业的经历,并鼓励我校青年大学生选择到成都就业创业。

推介宣讲会结束后,举行了高端人才双选会。吕万翔陪同成都市委组织部一行到现场指导,2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据初步统计,企业共收到简历近500份。

据悉,我校2018届毕业生,共有8415人,其中研究生984人,本科生6353人,专科生1078人,同比去年增加436人;为了更好地应对毕业生求职季,做好送岗位、送服务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制定了“走学院、访高校、拓市场”工作计划,启动了就业创业惠校园系列活动,赴西安、无锡、常州、烟台、潍坊、淄博人社局和部分大型企业开拓就业市场,新学期开学以来,先后举办了烟台“名企名校行”专场招聘会、“智汇无锡”2018届高校毕业生青岛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智汇新吴”2017秋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专场招聘会等;后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推进就业信息化、网络化、无纸化;继续开展“走、访、拓”活动,做好校园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继续开展就业服务惠学生活动,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力度,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毕业生就业服务体验日、校地企合作等形式,营造学校就业氛围;继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心理疏导教育活动,做好就业安全防范工作。

上一条:意大利艺术家来校举办“现代艺术与创意思维训练”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暨趣味运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