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0月28日至29日,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简称“PMRC”)主办的2017(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管学院2支代表队延续了首届大赛的优秀表现,再创佳绩,喜获团队一、二等奖和6项个人一、二、三等奖,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34所院校、73支队伍、292名选手参赛。经管学院代表队由副院长董华、物流管理系教师黄天赐、工商管理系教师郭尉担任指导教师。面对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的选手,学院代表队赛出了水平,最终2支代表队伍分别荣获团队一等奖和团队二等奖;队员吴天雪、杨婷婷荣获个人一等奖,滕恩东、赵鹏瑾、陆世壮荣获个人二等奖,于艳丽荣获个人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文堂、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池宏、PMRC名誉主任钱福培分别致辞,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守清教授、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秘书长欧立雄教授等著名项目管理专家出席了本次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青年教师黄天赐作为学校项目管理教学团队的代表,与清华大学邓小梅教授、北京大学朱郑州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欧立雄教授等一起,就各自学校的项目管理学科发展与教学心得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上一条:学校开展“党建先锋论坛”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中国海洋大学举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