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艺术学院作品获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者: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1月3日,“莫特斯”杯全国大学生家居服设计大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和全国家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山东省科协、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等单位承办,青岛莫特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支持。

来自全国41所高校的738人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初赛,有82名选手入围决赛,72人制作成衣参加决赛。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8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以及26名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潘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赵甜甜同学的作品starry sky获一等奖,由滕兆媛、王斐然两位老师指导的魏君慧、陈凯、唐海菊、胡雅妮等四名同学的作品whisper、时空、思缕、生长,获优秀奖。

大赛以“诗.尚”为主题,旨在通过赛事传播家居服文化,发掘和推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打造“中国家居服设计师摇篮”工程,让家居服设计投射出“舒适、健康、时尚、环保”等光芒,把现代家居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青科大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省体育联赛中获优秀成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