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1月1日—3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来自省内22所高校的近4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青科大代表队荣获甲组中青年组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最佳表演奖等三项集体奖,王纯老师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青科大代表队由各学院和机关部处的14名教师组成,他们参加了规定曲目和自选串烧曲目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优美的舞姿、自信的笑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裁判的普遍认可,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代表队返校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会见了所有队员并合影留念。李书记对队员们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挣得更大的荣誉,为我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据悉,本次比赛由校工会精心组织。队员们都是从校教职工排舞比赛中选拔产生。组队后,全体队员

不计个人得失,牺牲休息时间,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高强度集训,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集体主义观念。

上一条:高密校区举行人文社科研究专题讲座并首发《青科大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手册》

下一条:艺术学院作品获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