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钟硕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8日

11月28日,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青岛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由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杨小明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优秀作品的决定》,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海青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关注环保事业发展,组织更多的大学生和公众参与环保、热爱环保,推动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本次环保创意大赛是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科技创新 引领未来”。大赛自2017年5月开展以来,共收到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黄海学院五所驻青高校的参赛作品107件,涉及环保类学术论文、环保类社会调查报告以及环保类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经过大赛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各类别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作品共18件。

上一条:青科大易班共建工作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