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易班共建工作交流会举行
作者:高洪涛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下午,青科大易班共建工作交流会在崂山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高密校区相关负责人及易班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贺炜介绍了易班建设在过去三个月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指出了近期在易班优课平台上成功开展的《学生手册》考试,提升了青科易班YOOC平台活跃指数,在全国易班优课排名第33位。同时,他全面介绍了易班的发展现状,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中德学院等学院指导教师分享了易班建设经验,其他与会教师则对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建设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我校前期易班建设的经验,也从不同层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的召开为落实易班的网络思政教育,教务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功能做出了整体规划。为下一阶段把易班打造成学生爱用的网络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银奖

下一条: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