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秦洪庆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2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四方校区一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副校长李勇,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化工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05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李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双代会是化工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总结过去经验、谋划未来发展蓝图的盛会,必将对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他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成绩的取得是教代会、工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发展合力的结果,是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的结果,是全体教职员工勇于担当、矢志创新的结果。未来几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时期,学校改革发展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学校未来发展凝聚共识、贡献智慧。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双代会民主管理作用。二要以人为本、服务教师,切实提升为教学科研服务能力。三要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稳步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郭曰铎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化工学院工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形成“党总支领导、行政支持、教职工参与”的工会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

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代表学院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钱翌作了《化工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新民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丁丽作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会上宣读了“双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双代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

另悉,11月30日,化工学院召开“双代会”筹备会议,商讨“双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及代表团组成;拟定会议议程,起草相关文件;提出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建议名单和学院工会委员会建议名单;研究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12月1日,学院召开“双代会”预备会议,审议“双代会”大会议程;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化工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讨论并酝酿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和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上一条:学校5个专业获2018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