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市卫计委和高校工委相关人员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张奥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上午,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华一行5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在图书馆楼5004与来宾座谈。学生处、保卫处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庆领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青岛市高校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在传染病预防、疫情防治和卫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历史概况和当前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成效。

随后,张华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防控工作落实及结核病、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传染病防控档案、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毒记录、公共卫生设施设置及管理情况,对学校的疾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上一条:海洋学院举行海创汇成立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获评第八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