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海创汇成立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表彰大会
作者:海洋学院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2月12日,海洋学院海创汇成立暨首届“海创杯”科创作品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大会以“中国梦、科学梦、青春梦”为主题,校团委副书记杨小明宣布海创会正式成立,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与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为海创汇揭牌。

陈夫山宣读创新创业导师聘用决定,并为解万翠教授等12位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代表范金石致辞,我校校友、青岛迈克宝生物技术公司经理王可为海创基金捐款9000元,在校生李世谦同学捐赠1000元。王可为于江淼等9名同学颁发“学术之星”证书以及1000元奖金。

据悉,本届“海创杯”科创竞赛于今年10月份启动,共收集参赛作品30余件,作品分为PPT成果汇报和墙报展示两类。经由学院及企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1件,优秀奖作品6件。同时,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参加国家、省级、市级各类比赛的55名获奖同学。

海洋学院非常重视“双创”工作。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学院研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制定了《海洋学院新生赴共建基地入学见习教育制度》,修订完善了《海洋学院研究生国奖评审办法》,创新出台了《海洋学院本科生“1+N”保研推免办法》以及《海洋学院大学生参与各级科技创新赛事科研计分办法》等10余项制度措施,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对丰富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引领作用。

上一条:学校相关人员赴宁夏走访慰问入伍大学生

下一条:市卫计委和高校工委相关人员来校调研指导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