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相关人员赴宁夏走访慰问入伍大学生
作者:陈兵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2月5日至9日,学校武装部部长陈刚及相关负责人赴宁夏回族自治区武警某部队,走访慰问学校2017年入伍大学生。

在新兵座谈会上,陈刚部长以“四个相信”鼓励新战士们在部队建功立业:一是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光荣的、富有前途的;二是相信自己能够成为部队所需要的真正战士;三是相信自己在部队能有好的发展,能够做出优异成绩;四是相信自己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他还讲到,科大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学校将会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也代表学院对入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座谈会整个过程中,刚刚入伍的同学们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并一致表示要牢记校训,秉承橡胶品格,发扬科大精神,刻苦训练,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结束后,陈刚代表学校向该部队捐赠了书籍,为入伍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57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12人,女生4人,士官2人。此次走访的宁夏武警某部队有11人,是人数较多、较集中的部队。

陈刚一行还到固原市彭阳县城阳乡初级中学,看望慰问我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张丽等4名支教学生,察看支教学生住宿和工作场所,并与该校校负责人、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海洋学院举行海创汇成立仪式暨科技创新成果表彰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