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科技处代表学校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作者:科技处  审核: 来源:科技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全省高校科技(社科)处长会议12月15日在济南召开,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谢广文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政产学研融合发展,提升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的供给能力》的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型公司“项目孵化、推动转移、技术入股、共同经营”模式、为科技项目从成果形成到转化提供全链条制度保证和服务、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平台建设、“政府推动,大学支撑,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市场化运作”的政产学研资融合发展模式等方面的有效探索实践。

山东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和军民融合发展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高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新时代山东高校科研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从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加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探索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形成崇尚创新科研氛围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学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下一条:青科大在山东省易班共建座谈会做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