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王天乙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2月26日下午,高分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四方校区高分子楼4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勇,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高分子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大会。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尤亭亭主持。

李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高分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高分子学院坚持把橡胶品格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全方位、融入到事业发展的全领域,构建了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创造了颇具影响的产学研创新成果,为国家橡胶高分子行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徐瑞成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高分子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高分子学院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谱写出新篇章。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弘扬橡胶品格,加快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高分子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几年的教学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和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作了明确具体的部署。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作了《高分子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伟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会上宣读了“双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双代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上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蒋宗礼来校作专业认证辅导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与人才公寓民主监督小组等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