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代表队获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多项奖励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之一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成绩公布。我校共获得156项奖项,获奖比例为63.4%。其中,物理类考生取得突破性成绩,18人参赛共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非物理专业类获得省级一等奖17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56项;获奖总数实现学校自2011年开始参加物理竞赛以来的历史突破,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团体奖。

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教育厅、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山东物理学会等7个部门联合主办。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前身是由教育部支持、北京大学主办的历史最悠久的全国性物理学科竞赛。竞赛以促进物理教育改革、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教学效率、适应科技发展、培养创新精神为目的,秉持有利于教学改革、有利于提高学生能力的原则,今年吸引了山东省众多高校的物理爱好者5400多人参赛。参赛学校主要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33所省内高校,整体水平高,影响范围广泛。

学校自2011年起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物理竞赛。数理学院承担了竞赛的组织、培训、参赛等工作,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精心辅导,在学院全体物理教师的一致努力下,连续七年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大学物理在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力和水平。

上一条: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馆长张黎明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梦舞笔华”韩国艺术家进校园专场演出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