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崂山校区经管楼4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校工会主席郭曰铎,经管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双代会代表39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杨友才主持。

张元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经管学院几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发扬传统,全面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三要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他特别叮嘱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曰铎肯定了经管学院工会在学院文体活动、在学校排球、排舞、健美操、运动会等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今后工会工作:一要坚持政治性,牢记工会工作必须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二要体现先进性,工会应在事业上走在前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三要增强群众性,工会要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做实事,共同为建设“五有”科大和“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院长王志宪作《 继往开来谋发展 开拓创新谱新篇全面推进经管学院建设 》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党团工作、学院发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合作交流、人才引进、综合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几年的目标和规划进行了明确具体的部署。工会主席邢同意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刘强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聂法良同志担任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经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邢同意同志担任经管学院工会主席。

闭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聂法良讲到,“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此次大会总结了成绩,也分析了问题,并为接下来的工作制定了明确的努力方向。他号召学院各单位全体教师,一定要贯彻好“双代会”精神,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落实好本次“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青科大与高密一中签订联合育人协议

下一条: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馆长张黎明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