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与高密一中签订联合育人协议
作者:招生办  审核: 来源:招生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高密一中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高密一中校长陈余彬、党委书记刘岱宁、副校长孙正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克正在仪式上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及学校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青岛科技大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学科优势得到加强,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同时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产学研融合、国际化战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着高考改革的不断深入,在新形势下希望双方加强在联合育人方面的合作,建设好专业认知实践基地,为学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

仪式上,陈余彬代表高密一中对陈克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高密一中的办学历史和特色、新校区的使用情况以及近年来高密一中的生源和升学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构建普通高中与高等学校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体系,探索普通高中与高校联合育人模式,加强普通高中学生专业认知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尤其是实验室建设方面,希望与青岛科技大学相关专业的专家加强沟通。

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张树海与陈余彬签订了联合育人协议、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现场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建章为高密一中的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讲座。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