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MPAcc首批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崔学晶、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1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MPAcc首批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经管学院313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克正、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法良及19名知名财务专家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主持。

吴俊飞在致辞中对各位财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财务专家为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积极推动MPAcc高端培养平台的建设,为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管理人才。

副校长陈克正代表学校向到会的19位MPAcc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部总经理宋进军代表MPAcc校外导师发言。他对受聘青岛科技大学MPAcc校外导师倍感荣幸,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我校2017级MPAcc学生李金宝代表全体在校MPAcc学生发言,倡议全体MPAcc学生充分把握与校外导师交流沟通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成为优秀的MPAcc毕业生。

聘任仪式后,与会专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探讨交流,王志宪对我校MPAcc培养单位获批以来各位专家对学生培养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校外导师就企业对会计专业学生的能力要求、实务工作中需要研究的问题、校内校外导师和学生互动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青岛市发改委统筹城乡发展处处长颜丙峰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第二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复赛多项奖励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