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向经典致敬”微信平台启动仪式
作者:赵上 杨光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学习经典,与经典对话。1月23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致敬经典,畅享悦读”暨“向经典致敬”微信平台启动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0室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立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曹胜、张鸣、张运君、曲慧敏参加了仪式。评委团由学院教师代表庞桂美教授、李晓晨教授、刘庆副教授、王建美副教授、丁东铭副教授、郭士民博士和郭江龙博士组成。

本次活动分为经典诵读和十九大知识竞赛两个环节。经典诵读环节选取《共产党宣言》《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德意志意识形态》《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四篇经典著作。同学们的诵读平稳中带着激情,昂扬中饱含斗志,时而舒缓、时而急促、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在场师生深深地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和深邃,共同沉浸在品味经典马克思主义著作的魅力中。

十九大知识竞赛由进入决赛的6名同学组队进行,通过此环节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做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人。

曹胜在活动总结中讲到,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更好地提高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热情,希望学院的师生“高扬旗帜诵经典,传播真理咬青山,立德树人志不渝,全面发展冲霄汉”。

本次诵读活动是学院“向经典致敬”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也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理论素质提升的重要形式,旨在通过诵读的方式,诠释马克思主义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期望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学经典、悟经典、颂经典”的队伍中来,不断提高当代青年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进而为我校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德学院成立“德”基金

下一条:青科大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获省市多项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