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学院成立“德”基金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校友办 中德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月25日上午,中德科技学院2017年度校友会工作总结暨“德”基金成立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洋,中德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葛茂旭,中德学院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江忠主持会议。

汪洋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校友会始终坚持服务校友,通过强化5A工作标准,实施“校友+”行动计划,搭建“成长、创新、合作、活动、服务、感恩”平台,突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实现讲好校友故事、建好校友之家、谋好共同发展,学校校友会通过成立“校友e家”综合服务平台,完善全球校友网络,丰富活动载体,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中德学院校友会会长李镇江对校友回母院表示欢迎,从组织平台建设、服务平台建设、校友信息收集、科研和教育工作牵线搭桥、“德”基金筹备五个方面做了学院校友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学院2018年校友工作计划做了说明,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校友会要加强内涵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广大校友服好务。他希望以“德”基金成立为契机,整合校友资源,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心聚力、汇聚资源,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葛茂旭代表“德”基金发起人介绍了基金的筹备情况,希望通过基金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提升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助力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

王江忠、薄建全、刘中冬、王永波与校友就如何发挥学院校友会作用,实现资源共享、技术转化、国际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汪洋、葛茂旭共同为“德”基金揭牌。

青岛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茂旭、德国德易集团总经理钟俊伟、山东富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冰川、青岛海林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城、山东省福泉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小东、青岛科莱尔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禚明强和副总经理焦明魁,留校工作毕业生张军涛、郑刚等9名校友共同发起了“德”基金。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向经典致敬”微信平台启动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