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校园宣讲暨“青马工程”学生会、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举行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青年学生骨干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团学工作,3月13日,学校团委在崂山校区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校园宣讲暨“青马工程”学生会、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校院学生会骨干、校级学生社团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运君教授做了题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辅导报告。他就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做了高度概括的剖析,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随后,张运君就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从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与执政环境、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反腐败斗争等典型案例,深刻地解读了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告诉了同学们为什么历史和人民会选择共产党。张运君鼓励广大学生骨干们在新的伟大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奋勇前进!

培训班上,校团委组建的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结合个人成长和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面向与会同学开展了宣讲。宣讲团成员中有热爱团学工作、曾担任山东省学联驻会主席的优秀青年学生骨干,有自立自强、成绩突出的山东省“十大自立自强”标兵,有拥有自己的发明专利和创业公司、参加国际国家数十项科技创新赛事获奖无数总奖金累计二十余万元的优秀创新创业者,有创新学习方法刻苦学习并被保研名校的学业拔尖青年,有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干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的赴西藏支教的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的成长之路和典型事迹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品质,引起了与会同学的强烈共鸣。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年学生典型影响、带动、感召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来,校团委选取了在团学工作、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志愿服务五个方面的青年学生典型,组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于3、4月份深入各学院、高密校区青年学生当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

上一条:青科大学子作品获xplore全球电气自动化大奖赛亚军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两会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