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青科大选拔赛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举行
作者:王文艳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5月15号下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及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青科大艺术学院与传播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青岛科技大学选拔赛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瑞武参加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曲国先主持活动。

张淑华代表学校对巡讲团名师名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重点培育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对大学生双创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赛事,通过大赛平台收获信心,通过奋斗实现梦想。

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设置情况,他讲到,大赛的举办促进了学界与业界的互动,把高校、企业和社会联系起来,开启了全国高校艺术类相关专业“以赛带练”的教学模式,活跃了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强化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策划能力,是同学们展示才能的良好平台。期待同学们呈现出更多精品,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刘瑞武从大赛的产生、规模和作用等方面对全国大广赛进行了介绍,并作了《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的讲座。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傅根清作了《创意专家讲座》。

第十届大广赛首席合作单位爱华仕工作人员莅临现场就如何精准把握企业命题核心、把握产品重点作了讲解。

学生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副院长陈刚,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教务处副处长张树海,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传播学院副院长崔建成,艺术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化工学院燎原剧社话剧专场《二十一克拉》上演

下一条: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实验班”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