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红心跟党走,青春永橡尚”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高分子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红心跟党走,青春永橡尚”的多彩系列活动。

6月28日,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3会议室举行了“薪火相传,青春筑梦”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暨“橡尚基金”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表达对于毕业生党员捐赠感谢,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成为栋梁之材;第二,希望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作用,做文明离校的模范;第三,希望毕业生党员遵守党章党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并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7月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高物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02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薛善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工党员》为题,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7月3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403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敬党爱党”交流会。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历史的视频影像,会议期间,书写下爱党心语,把美好祝福献给党。

7月3日下午,高分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了“庆七一,学党史”活动。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艰辛历史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随后,在宣誓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化学院开展“5S”行动献礼建党97周年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