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开展“5S”行动献礼建党97周年
作者:刘施施 刘夕升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引领广大同学自觉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结合化学院学生特点,创新思政教育模式,线上线下联动,举办化学院“5S”行动,线上线下学习有声系列活动。

Speak——“科大最强音”

发挥“互联网+”网络仪式教育作用,广泛动员全院本科生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表学习心得,发出学子强音,为新时代点赞。

Stride——“走进新时代”

开展“走进新时代”系列观摩实践活动,组织本科生走进肿瘤标志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引导学生在具体化的情境中,感受化学的魅力,感受时代的进步,引导学生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价值观念和精神境界。

Study——“原原本本学”

开展“原原本本学十九大精神”“绘声绘色讲习近平讲过的故事”系列活动,运用新媒体,线上朗读“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兴则国家兴”等重点章节并分享感悟。

Share——“读书分享会”

组织党员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论著进行朗读和分享。分享会中,学院向参与的学生党员赠书并鼓励学习研讨,学生阐述个人学习体会,分享阅读感悟,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时代特征、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和领悟。

Show——“学习有声”

为使课堂更生动,学习更主动,组织“学习有声”系列采访,采访各年级的优秀本科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故事与实践心得,通过微观化院线上发布采访视频,切实推进“互联网+”思政教育模式的广度和深度,使广大本科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作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高分子学院举办“红心跟党走,青春永橡尚”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传承党的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