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开展“重阳节”走访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协同片长书记以及委员,一起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党的温暖。

走访人员深入家庭、医院、养老院对老同志进行探望,送去学校对老同志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走访人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老同志们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与此同时详细了解老同志的家庭和个人的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在树立良好家风、建立和谐家庭、筑梦中国伟大复兴等方面做出贡献。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走访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41位,其中党员13名,民主人士2名,群众26名。离退休教职工根据地域划分12个片区,建立12个党支部。片长书记以及委员参与走访,是2018年以来离退休工作处的一项举措,调动了片区和党支部工作的积极性,加强了离退休党群之间的血肉联系,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高密校区“品质·生活馆”开馆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共筑老人梦·拥抱新时代”主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