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品质·生活馆”开馆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月16日上午,高密校区“品质.生活馆”开馆。副校长陈克正、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高密校区负责人出席开馆仪式。仪式由高密校区后勤基建办公室主任陈超主持。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陈克正宣布高密校区“品质.生活馆”开馆,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为“品质.生活馆”揭牌,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介绍了“品质.生活馆”建设及使用情况。开馆仪式结束后,各位来宾和现场的老师一起参加了“品质.生活馆”开馆主题活动——饺子文化,共同体验中华传统美食饺子的制作流程,分享交流技巧,品味饺子蕴涵的人文情怀。

3C433

“品质.生活馆”是在副校长陈克正的提议下立项推动建设,建设初衷是为校区广大教职工在校区学习、工作、生活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提升校区教职工的归属感、成就感、获得感与幸福感。教职工通过生活馆的活动,既可以提高生活技能,也可以交流人生感悟,分享工作生活经验。

31EE8

“品质.生活馆”位于校区惠众餐厅二楼,使用面积100余平米,馆内配备了烤箱、蒸锅等炊具设备及设施,由校区工会负责运行及管理,日常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同时为党支部、教研室活动等提供服务。生活馆的启用,将让校区教职工切实感受到校区带给大家的温暖,并逐渐打造成为教职工向往和信赖的温暖家园。未来,“品质.生活馆”还将对学生开放使用。

1D7CA

上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重阳节”走访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