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0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崂山校区召开。青岛市侨联副主席梁启云、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青科大侨联副主席闫业海主持。

梁启云代表青岛市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侨联多年来积极参与市侨联的活动和工作表示感谢。梁启云指出,高校和科研院所新侨和留学归国人员较为集中,在整合涵养新侨资源、凝聚人才汇集侨智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是新时期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希望青科大新一届侨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聚侨心、汇集侨力、贡献侨智,继续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克正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校归侨侨眷及留学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青岛市侨联对学校侨联工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克正充分肯定了学校第三届侨代会召开以来的侨联各项工作成绩,并从把握新形势、拓展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展示新作为等四个方面对学校侨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坚持胸怀全局、为侨服务、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广泛地团结、引导、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青科大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以及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学校第三届侨联委员会主席于少华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侨联委员会;第四届侨联委员会一次会议决定聘请于少华任第四届侨联委员会名誉主席,选举王家林任主席,薄建全任常务副主席,罗细亮、闫业海、段咏欣任副主席,李猛任秘书长。

会上,陈克正为于少华颁发了名誉主席聘书,王家林代表新一届侨联委员会作了发言。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参加了大会。第四届侨联委员会委员李小军、史振平、刘健、刘绍峰、孙静、李庆党、姜鲁华以及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获首届山东省高校德语口译大赛奖励

下一条:学校获青岛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第一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