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崂山区首家“打击传销联络站”落户青科大法学院
作者:王鸿祥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法学院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为进一步做好校地合作打击传销工作,10月29日,我校法学院与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合作成立崂山区首家“打击传销联络站”,为加强校园反传销教育、关注校园安全动态、提升反传销反应速率搭建平台。

挂牌仪式后,“打击传销联络站”在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东门举办了“抵制传销”宣传教育活动,法学院学生志愿者与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宣传材料的发放,并针对传销的特征、手段、预防方法进行了现场答疑。

学生志愿者姜薛宏表示,传销行为从实质上讲是一场骗局,传销人员通过多种欺骗手段,多以发财为诱饵拉拢欺骗民众并对其进行洗脑,使受骗民众进入一个大型诈骗的危险组织,且多建有隐匿窝点,展开一系列诈骗甚至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具有很大社会危害性。作为大学生应该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加大对传销欺诈的了解并加以预防,补充法律知识,提升应对能力。

“打击传销联络站”的成立,一方面能够将法学院的专业优势与市场监管局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增加广大同学对传销行为的防范能力,另一方面能够进一步密切打击传销工作上的校地合作,广泛开展反传销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看破传销、人人抵制传销”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自动化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下一条:党建先锋沙龙暨辅导员沙龙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