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赴蓝色硅谷学习交流
作者:黄强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看祖国发展变化,共享改革开放成果。10月30日、31日、11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400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考察了即墨区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滨海公园、鹤山柿子林。

在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大家听取了规划介绍,学习和完善了海洋知识,并通过观看“蛟龙号”潜艇在7000米深海拍摄的视频影像资料、城市规划沙盘和蓝色硅谷宣传片,对国家大力建设“蓝色硅谷”的战略意义有了更生动直观、全面透彻的认识,对党的十八大做出建设海洋强国的部署有了更强烈的信心。

老同志们考察了鹤山柿林,既领略到风景的优美,又对现代农业经营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滨海公园,老同志们漫步海滩,欣赏海滨美景,感受高科技现代化滨海浴场的壮阔,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后的大好变化。

秋季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近郊参观考察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传统项目,体现了学校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热爱。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发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祝福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奋斗青春,筑梦前行”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自动化学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