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传媒学院党总支赴鲁西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海寰  审核: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筑牢理想信念基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走在前列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3日至4日,传媒学院党性教育学习团赴台儿庄战役纪念馆、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和王杰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11月3日上午,传媒学院与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丽、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董事长曹恒超、我校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出席仪式。王士卿与曹恒超共同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王士卿指出,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建功新时代,助推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实现“产业与教学”“教育与实践”双丰收。随后,学习团参观了古城遗址和台儿庄战役纪念馆。

11月3日下午,学习团抵达金乡县,金乡县县长郑士民等领导与王士卿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同走出一条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新路子。11月4日,传媒学院与金乡县政府在鲁西南战役纪念园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金乡县羊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管委会主任童方明与王士卿一起揭牌。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在王士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履行神圣使命的坚定决心。

随后,学习团参观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烈士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言,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立足自身抓整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中德双元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下一条:不负青春展风采,建功立业新时代--经管学院阳光体育文化节开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