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年风采”主题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毅E303开展了“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年风采”主题活动。保卫处副处长严增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严增兴围绕宿舍安全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近十年的消防安全工作经验,从引发火灾的原因、灭火的方式以及如何逃生几个方面阐明了防火的重要性,并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将安全观念根植于学生内心。宋飞指出,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学习消防知识并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在生活中合理使用用电器材,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会后,分团委书记贾明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生会、班级工作的认识,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切实发挥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相互配合,落实行动,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学生的模范典型作用。

据悉,外国语学院还先后邀请了首届青科好班长王晓琦、校学生会副主席、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晓雨分别就班级工作和学生会工作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通过系列培训,进一步巩固基层学生组织的建设,推进学院“美丽外院人”培养工作的开展,使学生干部明确目标方向,理清工作思路,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环境学院学生获山东省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青科大“公寓课堂”开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