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图书馆赴海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晶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的热情,图书馆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性教育。

在“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地雷战纪念馆序厅雕塑,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民族危急 共赴国难”“英雄造雷乡 雷乡出英雄”“光辉事迹垂青史 革命精神照后人”等专题展区,实地感受了发生在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和海阳军民用勇敢和智慧铸就的地雷战精神。

在“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党员们满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三大板块,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设烟台革命根据地,参加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职场星期二”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离退休党总支赴莱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