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职场星期二”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11月20日,由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环境学院、高密校区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职场星期二”第五期校园双选会在崂山、四方和高密校区同时举行,吸引了潍坊市人社局以及山东省海洋化工科学研究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软控集团、齐鲁制药等30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艺术性等多个学科。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陈克正,潍坊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瑞亮,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术平,学生处、高密校区、自动化学院、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到招聘现场,了解参会企业的招聘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

据悉,“职场星期二”是根据学校每周二下午不安排课程的特点,为学校毕业生及在校生和企事业用人单位搭建的小型化招聘平台,每年10月至11月和4月至5月期间,每周二下午在学校举办校园双选会,本学期已经先后举办了烟台企业专场、青岛企业专场、四方校区专场等4期双选活动,每期到会企业30余家,参加应聘学生200-300人。发挥了用人单位集中招聘、各地人社局组团招聘的优势,解决了同学们因时间空间制约的求职难题,更加充分的提供了就业岗位,达到了在一定时间段内周周都有双选会的目的。

招聘会前,潍坊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瑞亮一行调研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度评价了学校独具特色的“职场星期二”校园双选会,对双选会整合资源、集中时间空间、突出特色表示了充分肯定。学生处处长陈刚陪同调研,并对潍坊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多会合一”走进科技大学与学校“职场星期二”有机结合表示了感谢。

上一条:【安全文化】环境学院举办“关注消防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冬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图书馆赴海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